close

結果第一天上完班之後晚上睡覺就被鬼壓床了

人生第一次啊 (值得恭喜的第一次?!)

這可是我從小到大最接近靈異現象的一次經驗

當天睡覺睡一睡就突然驚醒

然後感覺好像有股風聲逼近 (有東西在空氣中流動著的感覺? 不會形容)

但明明就沒開窗 照常理這根本就不可能發生啊

然後我就不能動了

當時房間只有我一個人 超可怕

動不了想叫也叫不出來

完全不敢睜開眼睛

然後在心裡狂念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之類的

忘了過了多久後就突然可以動了

房間也變回寂靜的狀態

後來我怎麼睡著的也忘的一乾二淨

不過隔天在FB PO文

倒是有人提出了只是睡眠麻痺情況的可能性

因為我才剛進充滿外國人的廚房工作 對陌生的環境可能還不適應

而且當時還害怕隔天是要一個人自己上工沒有辦法講中文的狀態

造成壓力太大導致睡眠麻痺

這也是有可能

當時閉上眼睛感覺到房間有聲音的感覺也有可能是自己幻想出來的(?)

總之最後是這樣說服自己啦

反正後來拿出護身符擺在床邊後就再也沒發生過了

而且兩天後室友就搬進來了

整個是謝天謝地啊

-

提到室友

就來聊一下我的宿舍吧

我的房間是212

雖然它是間四人房

但是在雪山上三個月的時間呢

基本上這間房間有超過2/3的時間是雙人房吧

整個就是超爽的啊 四個人的空間只有兩個人在用耶

雪季初期曾經有一個胖廚師進來住

但住不到一個禮拜就離開了...

可能是Yuho跟我對他的不理不睬把他給趕走了(威~

不是啦 是因為雪況太差 一直沒下雪

餐廳暫時還不用他

所以他就摸摸鼻子離開這裡了

離開也好

他住在這裡的時間超噁的

半夜喝酒回來好像在廁所吐 感覺超不舒服

所以他走我也滿開心的哈哈

在這之後這間房間就只有我們兩個占據

然後我們房間也變成台灣人聚集的小天地

大家沒事都會來我們房間坐坐聊天看影片吃宵夜之類的哈哈

感覺還不錯

一直到雪季快結束原本住在山下宿舍的人都搬上山來住才住滿四個人

(好啦以上整段是題外話)

-

時間已是六月初

雪季早已開始

但是卻一直沒有下雪

所以這段時間的雪都是用機器造出來的

但是對第一次看到雪的我來說已經是很開心的了

尤其是看到雪人感覺特別開心哈哈

然後因為感覺這篇會很沒內容所以突如其來決定要來個雪人博覽會

廢話不多說馬上開始 來堆雪人吧~~

1號選手 出自雪人大師也就是我本人的巧手 也好像是我整個雪季唯一堆過的雪人哈哈哈

頭頂的毛帽跟雪鏡以及手套是重點 因為是我自己的哈

C360_2013-07-17-14-17-17-015_副本

2號選手 好像是雪熊來的 照片出自Cliff

其實滿可愛的 好像北極熊 突然好想喝可口可樂(?)

DSC06605_副本

3號選手 樓梯上的小雪人 也是出自Cliff的相機

坐著的雪人滿有創意

左下的小雪人表情也很趣味

DSC06619_副本

4號選手 我在雪山上拍的第一位雪人

表現的是中規中矩

IMG_3010_副本

5號選手 韓國人的作品 雕刻雪人 把雪人當作藝術品在雕刻了

作品本身非常精細 而且正面側面是不同的風貌

但我不知為何沒照另一面 (好像是個下流東西)

IMG_3146_副本

6號選手

恩...你來幹嘛的

IMG_3273_副本

7號選手

雪人聖誕老公公 好像是我看過最高的一個雪人

也是第一個看過的三層雪人

你看看都比Aserk高出半個頭了~看有多高

IMG_3774_副本  

翻完照片發現其實整個雪季下來好像也沒拍多少雪人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個雪人呢

說實在其實雪人比想像中難堆耶

光是要把雪堆成一顆球就有點難度了哈哈 (還是我沒有天份?)

總之大家如果到雪山玩可以自己試試看喔

-

對不起我知道這是很沒內容的一集(有人在care嗎?)

但因為沒靈感 這篇斷斷續續打了兩個禮拜都沒打完

最近又要開始忙了

所以就這樣結束 原諒我吧哈哈

-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t buller 雪人
    全站熱搜

    We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