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可以結束在上一篇的

因為最後一天我根本哪裡都沒去

原本有計畫去逛Outlet的

但是前一天晚上不小心一個人吃的有點多

去吃了大哥推薦的網元日本料理

不小心一個人吃了一碗親子丼、一盤綜合壽司、一碟沙拉、一碗味噌湯

總共花了20澳

而且壽司最後還沒吃完只好外帶哈哈

但是是真的很好吃

因為吃太多了有點罪惡感所以就懲罰自己不能去逛街

哈哈哈

所以最後一天哪裡都沒去啊

能說的大概就只是去吃了摩斯漢堡吧

摩斯漢堡從我第一天在衝浪者天堂看到就一直很想吃

我很驚訝這裡竟然有摩斯

然後又太想念摩斯的紅茶

所以最後一天的午餐就跑去吃了

其實這裡的摩斯沒有我想像中貴耶

如果同樣點一個套餐

在台灣可能需要花費一個小時的時薪

在澳洲半個小時的時薪就可以吃到了

我點了炸蝦堡然後加大薯跟大紅茶

也才將近10塊澳幣而已

而且也沒有想像中難吃喔

-

中午過後就準備前往機場回到墨爾本啦

其實也沒什麼好說的

只是飛機在飛到墨爾本之前一直都是晴朗無雲的好天氣

是可以直接看到地面的那種超好天氣

但是一飛到墨爾本馬上就進入雲層裡然後搖搖晃晃的

天氣真的是很差

快抵達的時候還聞到一股屎味

下飛機才看到前面有一個小孩好像是吐了還是怎樣

反正非常噁心就對了

一出飛機立刻感覺到又濕又冷

完全跟黃金海岸形成強烈的對比

頓時十分想念黃金海岸那五天的好天氣

完全是冬天的避寒勝地無誤!!

-

因為太沒內容了所以最後來介紹一下我這次買的紀念品吧

IMG_8350_副本.jpg  

首先是在衝浪者天堂的夜市買的東西

就是一些很澳洲的紀念品

右邊那個是袋鼠的蛋蛋做成的錢包

應該在電視上常常看到人家在介紹吧

接著是在Movie World買的紀念品

cup

第一個是我一看到就立刻決定要買的超人杯子

很喜歡他把手的設計

跟杯內的Logo

其實他大部分的馬克杯都設計的很棒

看了都超想買的

keyrings

再來是讓我猶豫很久的鑰匙圈

同樣也是有太多想買的

但是理智告訴我不能買太多

最後挑了這兩個

towel  

第三樣是浴巾

是一個很大的蝙蝠俠圖案

但我懶得把他攤開來整片給大家看

照了一下他的Logo

很喜歡他每樣紀念品都會有Movie World的商標

真的很用心

其實還差點買了玩偶但是最後理智戰勝了一切

iPod nano  

最後一樣就是之前提過的在Brisbane買的ipod nano啦

稱不上是什麼紀念品

純粹是自己想買所以買的一件商品

-

以上

一個人的黃金海岸大冒險

應該是沒內容可寫了

本人不是什麼專業的部落客

只是把自己這幾天在黃金海岸旅遊的一些過程景點跟感想分享給大家

希望對於有想去黃金海岸旅遊的人有一些些幫助啦

希望大家還喜歡

-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