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生氣原本打的全都不見了哈哈哈

所以很敷衍的重打一遍

-

IMG_8643  

第二天一早在舒服的露營車睡醒之後

簡單的梳洗吃個早餐就往下一站出發啦

原定計畫是沿著東岸往下走

可是因為露營車有限定歸還的時間

怕到時候來不及回去

所以決定放棄東邊的行程

直接殺到Lake Tekapo

這算是紐西蘭行程裡面我滿期待的一個點

因為來之前就聽說這裡很漂亮還有看星星還有好吃的日本料理

而的確這裡也沒有讓我失望

-

IMG_8661  

從Akaroa到Lake Tekapo大概三個多小時吧我也忘了

其實今天的天氣比昨天好一些但還是沒有很好

天空雲還是有點多有點陰陰的

但是一路上天氣有越變越好的趨勢

IMG_8679  

然後不得不說紐西蘭的確是處處是美景

很多在路上看到的景色都覺得滿美的

前提是天氣好的時候啦

IMG_8693  

尤其是一開始看到遠山上的積雪的那種感覺讓人驚嘆不已

雖然到旅行的後半段對於這風景已經有點麻痺了哈哈哈

還有開到哪裡到處都看的到羊 完全是一個羊比人多的國家的感覺哈哈

-

IMG_8725  

Lake Tekapo是紐西蘭數一數二大的湖 我也不知道是第幾大哈哈

反正很大就是了

紐西蘭的湖都超大的大的像海一樣

一開始到的時候天氣還沒有很好

山頂跟遠方都有滿多雲霧的 但還是有一種朦朧美啦

Check in完晚上要住的地方後

天氣開始慢慢轉好了

所以就再出去一直拍照

這時候才覺得Lake Tekapo真的很美啊

IMG_8745  

IMG_8832  

-

然後在Lake Tekapo這邊有一間非吃不可的日本料理

好像叫做湖景餐廳吧

雖然本人我對日本料理的涉獵不多對生魚片也沒有強烈的喜愛

但是這間餐廳真的算是我吃過的日本餐廳中數一數二的了

美食配上美景真的是很讚啊

IMG_8786IMG_8787IMG_8790  

大推~~

-

然後在這裡還有一個有名的景點叫做是牧羊人教堂

IMG_8844  

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在有名什麼

但每個人來這邊就會專程拍一張它的星空照

我們也去拍了

不過在沒有腳架沒有快門線的情況下我簡直是在亂拍哈哈哈

而且當天月亮很亮天氣又冷所以就哈哈哈帶過吧

然後大家可以不用在教堂裡買明信片 照片有點普通...

-

第二天就在優美的Tekapo湖畔度過了

滿喜歡這個地方的 不錯

只是半夜睡覺的時候開始狂風暴雨

整台露營車搖搖晃晃的超級可怕睡到一半醒來感覺整台車都要翻了

害我們整晚睡得不是很安穩

而且天窗好像沒關好所以早上起床的時候地上濕了一片

不過還是平安無事啦哈哈哈

-

IMG_8734  

好啦下次見 掰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w Zealand Lake Tekapo
    全站熱搜

    We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