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7

-

Gold Coast 的第一晚睡得還算安穩

我的床位是在客廳用衣櫃隔出的一個小空間

床邊就是一大面落地窗

位在18樓的落地窗

一大早就被陽光給曬醒了

恩 是還滿爽的啦

一眼睜開就是蔚藍的天空 以及大樓

在大樓後面是一大片廣闊的海洋

恩 如果不是睡在客廳就好了

雖然很早就醒了但還是在床上賴了很久

因為今天的計畫就是在衝浪者天堂閒晃一整天

所以可以慢慢來

-

在GC的第一個行程

尋找一家咖啡廳來份美味的早午餐

這也是我賴在床上的其中一個原因 找餐廳

總覺得旅行的第一餐是十分重要的一餐

(咦 但我的第一餐是麥當勞?!) 略過他吧哈哈

從網路上找到一家還不錯的感覺

Black coffee lyrics

選定了目標 就出發吧

而且好像滿近的 good

過了三十分鐘後

(迷路了三十分鐘)

地點真的滿近的 但我真的怎麼找就找不到

明明就在賣亞洲食物的那一區但怎麼找都找不到

我就拿著google map在一樓的街道找了30分鐘啊

結果竟然是在二樓啊 我的天有夠蠢的我

-

black coffee lyrics│Gold Coast  

店門口長這樣可別像我一樣找不到啊

-

雖然迷路但還是要故作鎮定的走進去啊

跟服務生打過招呼後

原本想讓她帶位

結果她竟然說我要坐哪裡都可以

恩 結果我就毫不客氣的選了最裡面的位置看起來應該是要坐四人的桌子

說起來好像是第一次一個人吃Brunch?!

一個人出來旅行就是要面對各式各樣的一個人啊不怕不怕

一個人吃早午餐喝咖啡也別怕啊

照慣例點了一杯摩卡

black coffee lyrics│Gold Coast  

好久沒有喝到好喝的咖啡了 頓時有點感動

然後點了一份Big Bear Salmon

如果我的味覺沒錯的話

下面是雜糧土司 然後鋪了菠菜 鮭魚 水波蛋 最上面淋了青醬

black coffee lyrics│Gold Coast  

我覺得超好吃的

店內的裝潢也別有一番風味

black coffee lyrics│Gold Coast  

算是滿值得去的一家店

但好像只有六日才有早午餐的樣子

大家可以自己google一下資訊

對不起我是懶惰的部落客哈哈哈哈哈

-

待續

arrow
arrow

    We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